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翹班趣味吃_桃石創意料理處女秀

第一次參加試吃便獻給了台灣第一棧桃園大飯店-桃石創意料理,而且內容盡是個人愛吃的海鮮、日式料理,這樣的活動怎能不心動呢~~讓我帶你們繼續看下去~



《桃園大飯店》乍聽之下像是歷史悠久的飯店,沒錯約有36年歷史,殊不知是個臥虎藏龍的飯店,既然是有歷史的飯店,那就從飯店的門面開始帶看倌一探究境,進入眼簾的便是蟠龍青花瓶座落在飯店大廳,中間為山水實景,中國風味濃厚的大廳,給人一股安全感,景的後方便是桃石創意料理入口處,帶我們探下去。

悠閒自在的場景
桃石百匯創意料理,位於飯店正門進來的右前方,餐廳內部約略分為三區,所以也非常適合公司團體舉辦聚餐,整個餐廳裝潢頗有日式懷石料理風味,每片牆均可看見經營者的用心,以不同主題呈現3D畫景,宛如進入飲食田堂。

餐飲部分結合了中式、日式、西式集三大流於一成,實屬難得,每道菜色講究的不單只是質感,更加入了量感的力道,呈現質量的美學,豐盛的佳餚讓人入口回甘的滋味不斷湧現。

緊接著聞香下馬,上菜囉!!!!!

美國Primer 級12盎司大塊沙朗牛排
約有兩個手掌大的牛排,鮮嫩多汁的美鮮,
在入口咬下去瞬間宛如爆漿泡芙瞬間在口中爆開,
滿足整個味蕾的豐、厚、醇。

爐烤羅馬半雞佐冰梅醬


爐烤羅馬半雞佐冰梅醬
第一次品嚐到鮮烤嫩雞的美味汁多肉彈牙,搭配冰梅醬,別有一番酸韻美香的口感,吃了讓我不止筷的一口接一口。


東洋風味藍帶豬排
一塊約手掌大的豬排,內包起司,堆疊層次的風味,入口分明,咀嚼後的濃郁香氣散在整個口中。
馬鈴薯泥加入淡淡的奶香味,綿密入喉,奶香的氣味伴隨著藍帶豬排,另有不一樣的味道。



香煎鱸魚佐奶油酸豆醬
這道是我的最愛,鱸魚的鮮配在酸豆的酸,堪稱一絕,所以特別推薦

香煎鱸魚佐奶油酸豆醬
個人偏愛

綜合石板燒(肉品三選二)

石板是由整塊石頭切割而成,經由主廚加熱約三百度後,上位由服務員替客人服務,肉類有稚牛、松阪豬、櫻桃鴨,吱吱的烤肉聲及香味,再度引起口中唾液的分泌,每片肉吃下去的感受,著實讓本尊人驚豔^^



綜合昆布鍋



綜合昆布鍋

吃完主菜、副食免不俗的來道湯鍋,香郁的昆布鍋,搭配海鮮的鮮味,融入疏菜的甘甜,一碗接著一碗的入喉,只能用滿足來形容入胃後的舒服感





看倌別急,好康的特別推薦
雙人嚐鮮價,三種不同選擇,任君挑選

好康介紹完,還有道道好味端上桌,不落俗套的有如此多的山珍海味,當然也有清爽可口的時蔬佳菜,碧綠瑤柱燴百合、炒香菇時蔬,這兩道是主廚特別精選搭配的美味蔬菜,推薦品嘗。
碧綠瑤柱燴百合、炒香菇時蔬


甜點:

奶酪:特搭配奇異果及蔓越梅兩種果醬,在吃時可以享受到兩種酸而不膩的果香奶酪口味,貼心力^_^。
焦糖布丁:淡淡的焦糖味、手工製作的布丁,總讓人有流連往返的感受。







茶飲

最後吃跑飽,來杯玄米茶或抹茶,為今日的嚐鮮劃下完美句點










台灣第一棧桃園大飯店--桃石創意料理
地址:桃園市大興路279號
電話:03-3254021#117
備有停車場:停車場位於飯店正門右方,來享受美食的客人,自行開車便可直接下到地下停車場停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